朝歌

我可以跟在你身后
像影子追着光梦游

最好的事

预言糖
永远的葛格底迪
出道一周年快乐


朱戬拎着包进门的时候,看见查杰正窝在被子里打游戏,只露出一颗毛茸茸的小脑袋。

他本来以为查杰可能在睡觉,特意把行李箱放在了客厅,推门的时候也轻悄悄的,屋子里空调开得很足。结果看见小孩梗着脖子抱着手机打得正欢,都没正眼瞧他一下的。

朱戬随手脱下松松垮垮的外套扔到旁边床上,一屁股坐到小孩旁边,甩了鞋要掀被子,把小孩吓了一跳。
哎呦!查杰这才抬头,看见那张许久不见的脸,扔了手机就要去讨抱抱。

结果那个人两手比×挡在胸前不让抱。

查杰就很气了,几天不打我看你要上房揭瓦。

但脸上挤出来的表情还是可怜兮兮的,写着“为啥不给抱嘛”。

朱戬对这样的查杰当然是毫无抵抗力的,马上就要把人揽进怀了,最后一点坚持让他抢先开了口,我特意提前回来,你不出来迎接我也就罢了,躺在床上头也不抬哦?

查杰没话说,直接动手把朱戬胸前的双臂拨开,软趴趴地扑进了他的怀里,整个脑袋埋在他的胸膛上蹭呀蹭。

我不知道呀。不知道是你。冰冰凉的空调房,太久没开口,一张嘴就是脆脆的小奶音,朱戬环起双臂把怀里的人锁得紧紧的,满意地倒在枕头上。

查杰在他身上趴了好久,朱戬揉揉他脑袋问他,一直这样不憋呀?

小孩腾地一下坐起来,指着朱戬说,你都打扰我玩游戏老!

朱戬噗一声笑了,给他拿手指缕缕额前的刘海,好脾气地说,好,玩,玩,我陪你玩。

于是朱戬起身把枕头立到墙上,背靠在床头,查杰拿了手机,就坐到他两腿之间,往后一仰就是爱人宽阔的胸膛。

朱戬替他拉好被子,把人圈起来,下巴磨着怀里人的头发,看他打游戏,两人就这样有一搭没一搭地唠。

你咋提前回来啦。

你说呢。

哇,不会是为了我吧。

为了回来跟你拼酒呢。

朱老师为了我起早贪黑,我真是太荣幸了。

不早点见到你就不安心,你个小坏蛋就知道惹事。

啊?我哪里惹事啦?

干嘛老是生气,人家小姑娘们那是喜欢你呢。朱戬拿指肚在查杰手背上来回摩挲。

查杰闷闷的不说话。

你不要老是,意气用事,知道吗。

我就那么随口一说,又没别的意思,那几天拍戏太累了心情不好嘛。

你以后,在公众平台说话先想一下。

那你那次替我怼那人,你想了吗,不也没想吗。

那能一样吗!朱戬抱着怀里的人往上抬了抬。

咋不一样了。你!不带好头!

还怪我了是吗?

对,就怪你,都怪你。查杰用胳膊肘往后倒了一下。

朱戬也不听他逼叨,拉着他的胳膊把他身子半转过来,捧着脸就亲了下去。

一起头就是猛的,双唇相接之时,朱戬就去探他的齿贝,查杰嘴巴微微一张,给了朱戬可乘之机。这样柔软的触感,真是久违了,朱戬一面吻一面轻轻地咬,一刻也不想放开。

半拧着身子,仰着头,还被人按着后脑勺,查杰觉得这样的姿势有点窘迫,于是他整个转过身来,跨坐在朱戬腿上,居高临下地变为主动方,揪着朱戬的耳朵埋头亲下去。可惜技术相差悬殊,最终还是被朱戬吻了个七荤八素。

一吻过后,查杰脸上涨红,环着朱戬的脖子,低着头蹭他的鼻尖。

就知道欺负我啊,嗯?朱戬扶着查杰的背,又把他往怀里揽了一下。

什么呀。查杰俯身贴着朱戬的耳朵,往他耳朵里吹气。

可查杰还是斗不过他,朱戬就着这个姿势,歪头咬在查杰白嫩的脖子上,一下一下轻轻地吸。

这下子查杰半边身子都麻了,趴在朱戬肩上去捶他后背,小声地叫着,啊啊。

朱戬把人锁着,专注的很,直到查杰发觉脖子上已经湿漉漉的了,才回过神来推开他。

你干嘛呀!这样怎么出门!虽然看不见,但红成什么样查杰也能猜个差不多。

你明天又没有行程。

那也不行!怎么见人啊!

朱戬去牵他的手,一本正经地逗他,小查同志,你怎么了,你以前不是这样的,你以前……

还没说完,就让查杰捂住了嘴。

朱戬看他脸红得不行,忍不住抬手上去揉。

查杰扑在他身上抱他。朱戬捏着查杰的后颈问,心情好点了吗?

干嘛呀,我又不是小姑娘,用不着真哄我。

朱戬搂着他,侧身把他放倒在床上,关键部位再这么蹭下去,他不保证接下来不会发生什么。

不是小姑娘也得哄啊。朱戬伸出一只胳膊让他枕着。
朱戬。查杰突然特别正经地看着他。

咋啦崽子。朱戬用另一只手去缕查杰的背,慢慢地,一下又一下。

你说,我们还会红多久。

朱戬没有说话。

她们会喜欢我们很久很久吗?也会有人,在中途就放弃了吧。

朱戬把他拥到怀里。他听着朱戬左心房传来的规律的心跳声,心安地闭上了双眼。

其实,她们和我们就是这样啊。朱戬长舒一口气,把查杰的脑袋往自己怀里压了压。

在一个很美好的年纪遇见,相互激励,相互扶持,然后一起成长。她们给我们很多很多的喜欢,我们给她们很多很多的感谢,彼此之间好像有一种默契。我看到她们的时候,没有陌生的感觉,反而觉得每一张脸都很熟悉,我们好像已经认识很久很久了,只是在这一刻才相见而已,相信她们见到我们,不论是现实里还是手机上,应该有同样的感觉吧。

这是一种,很美妙的缘分。遇见不就是一种缘分吗。谁能凭爱意让富士山私有呢。她们,我们,都不能私有。她们会长大,可能会慢慢不再喜欢我们,可能会遇见新的好看的人,可能会为其他很多人继续疯狂;我们也会长大,会拍更多的作品,可能会改行,可能会遇见更多的人。

很多年以后,当我们老了,我们或许会失去彼此,但是回想起买我们青春的时光里,曾经拥有过这样珍贵的感情,我们笑里含泪,这不仍旧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吗。

朱戬的声音越来越低,他抚摸着怀里的人,好像在低吟浅唱一首摇篮曲。

你困了吗?

查杰没有说话。

饿了吗,要不要去吃东西?朱戬想微微起身,却被查杰抱得更紧。

怀里的人用很小的声音说,我们再睡一会儿吧。

好。朱戬为他掖好被子,吻去了他眼角那滴安静的泪。

无论如何
遇见你 遇见你们
都是我 是我们生命中 最好的事

评论(23)

热度(16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