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歌

我可以跟在你身后
像影子追着光梦游

啊!!!!!!!!!!
给姐姐打国际长途!!!

Tethys:

※  戬杰同人RPS小说本《演员》
※【本宣】&【预售】&【抽奖】 


※作者:Tethys
※封面/特典/宣图: @安托万 
※明信片: @安托万 &  @就是一只拖 
※插图Guest: @大吱若鱼 /  @-摔摔酱- 
※校对:南柚 
※排版:宫野芬 
※代理:牛奶星工作室
※字数:约9.8W
※规格:A5
※售价:40RMB
※其余本宣详情:见宣图 
※预售地址:地址点我
※预售时间:10月21日(周六)晚20:00 -11月10日(按预售数目下印/不作通贩及二刷) 
※特典规则:拍付前30名赠送 / 购书加6元加拍不零售 
(由于特典临时变更新增纪念卡正由画手绘制中,具体式样会在此条微博评论及新发微博中公示出) 

【高亮】P1-P2本宣,P3为未公布番外《偕老》试阅,P4为赠品及特典相关详情,P5为地址二维码,P6为抽奖详情,若收本请认真阅读! 


【PS】预售结束下印检查完毕后发货,具体时间见链接页面详情
           有任何关于本子的问题都可以私信/评论联系原PO,看见就会回复
         

※抽奖:微博抽奖地址:点我点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过为了回馈Lof的老铁们本条的下列回复中也会挑一名朋友送一套本!楼层待预售结束后选出!

最后私心放一段印在特典纪念卡背的内容:


经年之后,我们不再年轻,我们都会老去。

一个不大的小院,两座古旧的摇椅,咱们躺在一起晒太阳。

白发苍苍的我,不知道明天和死亡哪一个先来。但我不怕,相反的,特别踏实。

感谢你。

感谢你的包容,感谢你的陪伴,感谢你没有辜负我被岁月蹉跎的时光。

感谢你遵守了诺言 …

真真正正地,陪我走过了一辈子。

我爱你。


感谢所有Staff的努力和亲友们的支持 爱你们 XD

评论

热度(95)